爆炒棉花糖

平安喜乐。

[均棋]久违久违

ABO娱乐圈pa


这篇是属于小情侣两人腻腻乎乎的爱情故事


上一篇链接请点https://zhuxian587.lofter.com/post/31081f10_1c73fbfbc


开始了哦?



叮咚,叮咚——


徐均朔回来了?


郑棋元的身体先大脑一步做出反应,在听到门铃声的瞬间一个鲤鱼打挺跳下床,顿时把拖鞋踩出了风火轮的架势,一阵风似的冲到门口,迫不及待地拉开门——


一模熟悉的黄色。


美团小哥:您好,您的送餐到了。


切。郑棋元一下子蔫了,接过塑料袋客客气气道谢,同时充分贯彻自己跟自己闹别扭让男朋友承担的精神,嘟着嘴给小朋友记上一笔。郑先生送走外卖小哥,又不死心探头往外看了好几眼,直到终于确认走廊上连人影都没有,才又失落地准备关门,猫猫嘴向下撇的弧度都快要把思念和委屈实体化了。


他突然听见一嗓子中气十足的棋元哥远远地传过来,他的小精灵像是被魔法送到他的身边,穿过北京和上海相隔的一千三百公里,用爱意填满他空荡荡的怀抱。


郑棋元有点想哭。这个拥抱太温暖,害得他再也不想一个人独居啦。屋子很大,没有徐均朔的时候好冷好冷。


郑棋元抬头,撅起嘴巴,大大方方地索吻。


于是小朋友也十分配合地凑上去,“吧唧”一声响亮又直白,把他家大猫猫哄得笑眯了眼。


“快进来,快进来。”郑棋元牵着徐均朔的手往家里拉,想着到了房间里再继续温存,结果徐均朔突然一怔,站在原地迷茫地四处张望。


半晌目光终于聚焦到郑棋元身上,支支吾吾冒出一句“你好,请问这是哪里?”


“?”郑棋元表示有被疑惑到


徐均朔歪头盯着他,用一双桃花眼无辜地看着郑棋元。多情的眸光不用妆容修饰就能于眼流转间倾倒众生,足够诱惑,足够有欺骗性。


狡猾的小孩。


来戏了呀。郑棋元叹一口气,默默避开他扑棱扑棱眨呀眨的大眼睛,不走心地接下了戏“这是你的家呀。先进来坐坐,熟悉一下环境。其他的休息一会儿再谈。”


郑棋元把徐均朔安排在沙发上,毫不犹豫地决定先搁置刚点的外卖,自己下厨给亲亲男朋友煮面洗接风尘。


郑棋元系上围裙,踩着拖鞋哒哒哒小跑进厨房。热腾腾的水汽很快混着香味飘了出来。


资深熊猫饲养员郑棋元先生显然深谙小熊猫吸引之道,不出两分钟一个软乎乎的大型人体挂件就自觉贴了上来,黏黏糊糊搂着他蹭啊蹭。


“不演啦?”郑棋元歪头在男朋友毛茸茸的发顶偷个香,用胳膊肘顶顶他肩膀。


敬业的小演员这才猛然从影帝先生温暖的颈窝抬起头来,慌慌张张地道歉,又更加做作地向后退。


好巧不巧,郑棋元正在把锅里的面往外盛,于是就这么天时地利人和地一撞——


“啪叽”一声闷响,敌方使用[油点攻击]!郑先生最最最心爱的甜甜圈围裙闪避失败,光荣牺牲。


......


郑棋元感觉自己额角的青筋在暴跳,深呼吸几口气,努力挤出一个慈爱的笑,还是以失败告终。


处女座郑先生忍无可忍。


“给我出去!!五米范围内禁止进入!!!”




被驱逐出境的小熊猫瘫在沙发上等投喂,抱着手机看变形兄弟看得嘿嘿嘿傻笑。


“快点吃饭了。”郑棋元从厨房探出头,语气还竭力维持着生气中的架势。


大人好爱闹别扭哦。徐均朔在心底小小的不满一下,抬起头给他亲亲圈哥一个又大又灿烂的微笑“我马上来啦,大帅哥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一秒


大郑同学耳朵红了。


三秒


红色迅速向脸颊蔓延。


在两人无声对视三十秒后,老房子已经迅速轰轰烈烈得烧起来了。徐均朔趁机踩上拖鞋,一个冲刺扑到人家怀里,趁热打铁加紧攻势


“圈哥手巧的嘞,做的饭超级无敌爆炸香喷喷。”


“我何德何能找这么好看又贤惠一男朋友!”


“我真是太——爱宁啦!”


“油嘴滑舌。”郑棋元把头不自然地往旁边一偏,转身小跑去厨房添饭了。


徐均朔同学圆满完成哄猫任务,在男朋友滤镜下清晰地观察到这位猫大爷满足的尾巴都竖起来了。


好可爱哦。徐均朔呆呆地目送郑棋元消失在拐角处,一个人又悄悄把心里的小甜蜜翻出来品味,满脸恋爱中的完蛋笑容。


我何德何能找这么温柔又漂亮一老婆啊。




或许我可以拥有一些评论吗👀?

💪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