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炒棉花糖

平安喜乐。

[均棋]青春期小情侣建议隔离

喜闻乐见学园pa 


立志早日与校草开启早恋副本的好学生你树

和有点甜有点酷很有点帅的校草你迪哥


双向暗恋的故事是永远的经典(破音)


2020.1.26 晚23:21


开始写吧。





“班长?”


女孩站在门口朝徐均朔意味深长的笑,细白的手指指向门外的足球场。


“排面都齐全了,就差您老人家盛装出场了。”


“不去给咱们班王牌球员加加油吗?”


徐均朔听到这里终于抬起头看她一眼,扔下笔拎起桌边未开封的矿泉水就往外走,动作敏捷,可擦身而过的一瞬间还是让人瞥见了瓶壁上一个大大的爱心。


或者说,把瓶子放在过道,故意在上面加上红艳艳的爱心,就是让人看的。


好幼稚。副班长撇着嘴点评。爱心也好土。


所有人都知道那瓶水是给谁的好吧。


想给您递情书的姑娘们半年前就被您的铜墙铁壁挡死了好吧。


还是入股郑迪姐姐粉比较好。真的,各位听我一句劝,宝贝踢球的时候超级帅,奶凶奶凶的,如果运气好xjs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去挡住的话,还是可以多看几眼的,超——级可爱,分分钟唤醒母爱的那种。


臭不要脸徐均朔,我今天就看看小迪更喜欢谁的应援🙃


决一死战吧🙃





不愧是校霸所在的班级。


对方所有球员在徐均朔到达篮球场的一刻呆滞了。


并不是徐均朔有名,而是在他进入视野范围内的一刹那,所有场边的姑娘都迅速摆开阵型,一幅巨大的红色字幅迎风飘扬:


“无敌五班冲冲冲!!!”


连用三个感叹号,语气十分强烈,十分令人震撼。


毕竟这是班长亲自叮嘱的。啥形式不要紧,关键是要有排面,有气势。


指令下来,班委会仔细研究了一番,关键字就在于“排场”二字。于是所有资金全部投入字幅制作和运动员慰问物资购买,这就导致文案变得极其敷衍,毫不走心。


徐均朔到达操场,看到自家心心念念的小运动员在球场上站的挺拔,身后是一片红通通的字幅,宛如战场上寄托着所有信念的旗帜,忠诚地追随着将军的脚步。


害,四个字形容:恢弘大气。


徐班长心情大好,接过旁人递过来的喇叭准备进入追星模式。偶然一侧头看见字幅上的标识,凝固了。


“无敌五班冲冲冲!!!”


......


还有三个灵性的感叹号呢,挺别致。


非著名文字工作者表示悔不当初,如果有下次一定亲自操刀上阵,坚决杜绝面子工程。





一番不太激烈的厮杀后,在郑迪单方面的实力碾压下,五班毫无意外的夺得了胜利。


场边的女孩们互相交换眼神,蜂拥而上,递水的递毛巾的,把郑大帅哥围的水泄不通。


徐均朔哪里见过这架势,整个人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,在外圈踌躇不敢向内发起突击。


副班长女士站在一旁冷笑。





郑迪在人群里往外扒拉,可怎么也出不去。


好烦。猫猫嘟着嘴有点想生气,但大家都是来给他加油的,这样不好,不礼貌。


郑迪改变策略,昂着头向外张望,终于看见犹犹豫豫朝自己钻的徐均朔,一幅生怕把旁边的女孩挤着碰着的架势,几步路的距离硬生生跳了段芭蕾。


好想笑哦。郑迪死命压住嘴角。礼貌地跟旁边的姑娘们道歉,又灵活地穿到徐均朔跟前,毫不客气一把夺走他手上的矿泉水瓶。


徐均朔钻的辛苦,一下被不速之客抢了给自家亲亲宝贝的水正是怒火中烧,回头要去教训罪魁祸首,结果看见郑迪把那瓶水抱在怀里,又乖又甜地朝他笑。


“可以给我吗?”


哇塞——徐均朔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受了,有点不真实,但是好开心,轻飘飘地像是要飞起来了。


徐均朔赶紧点点头,不受控制的大脑又自作主张地把主人心里的悄悄话说了出来


“你笑起来好可爱...”


此言一出徐均朔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,红着脸连忙手忙脚乱地想解释,但郑迪本人比他反应更剧烈,小脸蛋瞬间通红,后退几步转身就跑,留下徐均朔一个人在原地望眼欲穿。


失败了。徐均朔揉揉自己发烫的脸,叹一口气,连忙拿上书包,在副班长和一众妹子充满审视意味的目光下战术撤退。边走边在心里默默盘算要注意语言管理系统,循序渐进循序渐进,不要再吓到人家了。





乖宝宝郑迪拖着书包一路飞奔到家门口,才猛然想起来忘记给徐均朔道谢,小处女座对自己近乎苛责的完美主义瞬间发作,恨不得立马冲回去对着人家耳朵大喊一百句谢谢你我好喜欢哦。想来想去又觉得一瓶水而已说“我好喜欢”会不会有点过了,自己的小心思是否会被发现?


郑迪坐在小板凳上,拿着矿泉水瓶出神。妈妈从一旁走过,瞥见瓶子上面的爱心噗嗤一下笑出声,忍不住调笑两句自家小帅哥是哪个姑娘送的啊。郑迪闻言回过神来翻看被冷落许久的矿泉水,在看到爱心的那一刻愣住,心里一下子空荡荡的。


均朔大约不会画这种东西的吧。


原来是帮别人给我的吗?


出大问题这个人。怎么能替女孩子给我送水呢?郑迪委屈死了,又涌起一种被欺骗感情的愤愤不平,咬着牙搜寻词库想用一个不太过分的词表达自己的怒火。


亏我这么喜欢你!!!


郑迪彻底暴躁了


狗贼!





徐均朔彻夜未眠,一晚上都在反复品味昨晚和心上人的小互动,得到的结论是反正这杆子直球都打出去了,干脆找机会再补一发,说不定就抱得美人归了呢。


于是下午放学时,徐均朔铆足了劲拖时间,收书包收得又细致又磨叽,直让顾易等人大喊头疼,兄弟几个自觉把他剔除归家小队,风风火火地离开了。


刚好郑迪心里还在气徐均朔,想着要找个机会教训一下徐大负心汉,也笑着送走了几个往日一起回家的姐姐,慢吞吞地收书包。


两只小蜗牛一边心不在焉地在整洁的书包里理来理去,一边悄悄抬眼观察对方的动作。


终于,最后一名同学也离开了教室。


郑迪抓着被捏得皱皱的水瓶,飞速穿越大半个教室,啪叽一下怼在徐均朔桌上。


“不要再把其他女生的东西转交给我了!我不喜欢!”


徐均朔没反应过来,有点疑惑


“可这就是我买给你的呀?”


?!


爆炸尴尬!


郑迪没话说了,支支吾吾地逼问徐均朔,那爱心呢?爱心是怎么回事!


徐均朔心下了然:这个胡思乱想的小朋友!于是边笑边跟他解释,你想想看,那么多人,万一我不能亲自把水给你呢?班级里批发的水,外表都是大同小异的。画个爱心,至少特殊点嘛。就算你不选择我这瓶,我也希望它可以尽量特别一点,说不定你就会多看它几眼呢。


“那你画个丑不拉几的爱心干什么?画别的不可以吗!”


郑迪被对方的一番解释搞得有点害羞——烦死人了!你怎么不直接表白算了!还等我开口吗?可心底到底是被徐均朔安抚的甜蜜的不行,又不愿意先在这场对峙中认输,于是故意装作凶巴巴的样子,活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奶猫。


徐均朔继续耐心解释


“郑迪啊,面对喜欢的人,不画爱心还能画别的什么?”


这下子话说的很明白了。郑迪显然没想到窗户纸这么轻易就被捅破,大脑一阵混乱又准备故技重施先跑再说。结果不想早被人预料到了行动轨迹,徐均朔一把握住他的手腕,一点点拉到怀里,俯下身子在郑迪耳边近乎恳求般地开口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呼吸间的热气吹红了敏感的耳朵,郑迪僵硬的像块木头,身体无法遏制地微微颤抖。


你喜欢徐均朔吗?郑迪?


他偷偷地在心里问自己。


青春期的少年一般会用激情回答关乎情爱的问题。可是郑迪太重视徐均朔啦,他不得不逼迫自己在这个充满暧昧的时刻冷静下来,以免让荷尔蒙左右自己的行为。


郑迪闭上眼睛,安静地回忆自己和他的过去,试图找出那个注定的答案


辅导我写作业,认真的学习的时候——喜欢


主持学生会,可靠的样子——喜欢


为了吸引我注意力专门在水瓶上画傻乎乎的爱心,有点呆——可还是好喜欢



...



好多好多的故事涌现出来,郑迪一幕幕地看过去,心被许多小小的幸福一点点填满。


就这么决定啦。郑迪暗自想道,他好喜欢徐均朔啊,快点告诉他吧。


在宛如一个世纪般漫长的五分钟后。徐均朔终于得到了新任男朋友的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
“我好喜欢你哦。”郑迪勾着徐均朔脖子絮絮叨叨“我超麻烦的,招惹上了我就不能反悔啦。在你以后的人生中给我留一个位置,好不好?”


徐均朔把郑迪稳稳当当地抱在怀里,闭上眼睛放任自己沉溺在恋人的温暖里


“从见到你的第一刻起,我就已经规划好给你的一席之位了。”





番外


副班长小姐今天运气很不好,回家中途猛然发现语文作业掉在学校了,匆匆忙忙赶回教室,结果发现教室里交叠着两个人影,亲得难舍难分。


?哟让我康康是谁这么大胆搞早恋


徐均朔?



.....



郑迪?!



副班长抓狂了,小迪还小啊!人家孩子脸都憋红了!徐均朔你这个畜牲!!放开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副班长抡起书包准备杀进去。


郑迪自己把徐均朔推开了。


好样的宝贝。她长叹一口气。要有自我保护意识,谈恋爱也要选正确的对象。


郑迪搂着徐均朔的脖子,深呼吸几口,又主动凑上前去,沿着轮廓慢慢地亲对方的嘴唇。



...看不下去了



副班长决定明天早点来学校。对不起了我的语文作业,明早再相会吧。


副班长悄悄溜到门口,不动声色地帮他们掩上门。


再见了你们这对恶臭小情侣🙃


这是老子最后的温柔🙃






肝死我了(捶腰)


评论区夸夸俺可以吗👍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